然然然然

文学是创作者为世界编造的梦
是开坑不填的劣迹鸽王 文笔很烂 随便写写 不太聪明 但很真诚

震惊!如果不是亲眼所见 我不可能相信......

【博笠】【ooc预警】杨蒙恩视角 背德勿上升!

  —————————————————————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 我不可能相信杨笠和庞博会做这种事!!!

  

  

  他俩竟然背着我去吃烧烤 还被我撞见了!!

 

  

  我在免税店给培钰当汤姆叔叔 他俩就在酒店后面那条小吃街 我一路被迫消费 他俩就一路吃 最气人的是还不告诉我俩 哪怕告诉培钰呢 我至少省几千块钱!!!

  

  

  杨笠 你行 你是好样的!

 

  

  当初说好带我吃香喝辣 把我骗来笑果之后 不是和程哥喝酒 就是让庞博陪你吃肉 最后和培钰沆瀣一气坑我钱包 现在更出息了 背着我和庞博吃独食 这是你作为姐姐该做的吗 我杨蒙恩再喊你一声姐 我杨字倒着写!

 

  

  还有庞博 结婚之前你在那开导我 说什么结婚前后没变化 有空间有自由 都是放屁!你就是借机诓我结婚 好让你和杨笠有二人世界 龌龊 卑鄙!

 

  

  看看你俩那副样子 杨笠你丫装的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不累吗 还第一口喂庞博吃 恶不恶心 你和我撸串的时候咋不矜持了 你不抢我嘴边的那口就算你杨笠积德行善了 还在那装模作样地擦嘴 你在家里可都是伸手就抹一手的油

 

  

  庞博你也不是啥好人 又给杨笠递纸巾又给杨笠剥小龙虾 你和我一起吃饭咋不见你这么殷勤 我上次就吃了你碗里一块挑好刺的鱼肉 你都阴阳怪气我好几天 最后还不是便宜杨笠......噢 我懂了 好你个庞博 早有预谋是吧 气我抢杨笠的吃的是吧 双标! 双标!

 

  

  欸对了 杨笠我可看见你又要喝酒了 上次你和程哥在live house喝成那熊样的事你是一点都不记得了是吧 培钰生气你生理期喝酒 最后拿我撒气那茬你是一点都不记得了是吧 杨笠你能不能少喝点了 你自己生理期啥时候你不知道啊......不过啊 你别说 庞博说话是比我好使哈 靠!我和培钰说你一万遍你不过脑子 庞博一皱眉你就跟那个小鸡仔似的 重色轻友 不对 重色轻弟 你俩都是双标狗!!

罢了罢了 能有人管着你也挺好的

 

  

  不是这都快一晚上了 你俩还没吃完啊 你俩再不回酒店培钰就要发现了啊 到时候 哼哼 杨笠我倒要看看你怎么哄培钰 她要是听说你把她扔下自己和庞博去撸串 非气死不可 我告诉你 到时候我杨蒙恩绝对站在我老婆那边 坚决抵制你俩这种毫无集体意识的行为!

 

  

  当然你俩要是保证下次吃烧烤带着我 我还能帮你给培钰说说好话 不行 你俩太恶心了 我才不给你俩当电灯泡去 咱可比你有眼力见多了 你还是把我那个迪迦的百叶窗帘收了吧 要不然培钰真的要给我扔了 我不能没有光啊啊啊啊啊

 

  

  嗯......终于回来了 我靠你俩咋直接进屋了 喂喂喂你俩都不来找我解释一下吗 庞博!庞博!你给我滚出来!你个禽兽!这还有个人等着你俩解释呢 你咋就钻杨笠屋里去了!


  

  呼......我杨蒙恩这么大度的人 当然不生气了!!!一点都不生气!!!杨笠不就是吃个烧烤 谈个恋爱吗 我有什么可生气的!

 

  

  好像不太对?杨笠和庞博谈恋爱了?他俩谈恋爱竟然不告诉我?靠!是不是朋友了 两个狼心狗肺的家伙!

 

  

  哎.......庞博嘛 勉强就不算是喜欢富家千金的穷小子吧 杨笠看在你终于得偿所愿的份上 我就不生你气了吧

 

评论(7)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